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专题 > 扫黑除恶 > 
三明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汇报会
2018-09-05 15:49:09  来源:平安三明  责任编辑:邹新根  

根据中央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要求,省委派出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督导组,9月3日起对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实地督导。9月4日上午,召开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会。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王敏夫,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杜源生,省扫黑除恶专项督导组成员,以及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游宇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纪熙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斌,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陈育煌,市政协副主席曾明生、朱一勤、陈欣,市法院院长姚丽青,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时贵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余红胜主持。

会上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杜源生汇报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王敏夫向我市反馈了督导意见,并对做好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