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 
清流县直机关“三个学”兴起“大学习”热潮
2018-09-06 10:28:20  来源:  责任编辑:  


骨干带头讲学。突出以上率下,由党员领导干部、支部书记、轮值“书记”、县委党课师资库老师或外请专家等骨干带头讲学,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到联系点和所在党组织上党课200余人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到“一个带头、三个表率”,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支部联合共学。利用联合党课、共同的学习园地、共创的党建微信群,使多个支部党课资源共享、理论政策共学,打破支部独立学习、党员人数少、学习氛围不浓等局面,达到共学、共享、共促的目的。截至8月底,54个共建支部,共同上党课,共同学习理论政策40余次。

创新载体辅学。通过“组工讲坛”、“清风大讲坛”、“经贸讲坛”等机关党员干部讲坛及“五型对子”联合党课、党员春训、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全面兴起“大学习”活动热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县直机关党工委 罗春凤)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