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 
清流县总医院:支部联合进社区、服务群众送健康
2018-09-08 16:05:01  来源:清流县总医院  责任编辑:  



9月7日,清流县总医院机关后勤党支部和临床党支部党员志愿者走进长兴社区,为社区居民免费健康体检、义诊健康咨询,开办健康讲座,用实际行动服务百姓健康。


“县总医院党员志愿者到家门口服务,方便了像我这样行动不便的老人,也为我们省了不少钱。”半个月前,张大爷的前列腺出了问题,到医院检查治疗,本想这几天去医院复查,县总医院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服务帮他解决了大问题。

此次活动以“支部联合进社区、服务群众送健康”为主题,机关后勤党支部和临床党支部携手共建,率领内科、外科、儿科、中医科医师,带上了健康一体机、B超机等医疗设备,为社区居民义诊,开展血压、血糖、心电图、B超等健康体检和疾病筛查,并为老年朋友开办一堂《中医养生》健康讲座。此外,活动还通过播放医改宣传视频,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了医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健康等知识宣传,倡导移风易俗、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本次活动有60多名社区居民参与,义诊近30人次,B超检查25人次,血压血糖测量50多人次,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县总医院党委“服务健康我先行,践行医改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的深化,着力推进支部联合共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心系群众、贴近群众、服务群众,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清流县总医院 罗建华)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