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专题 > 扫黑除恶 > 
温郊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扩大)会议
2018-09-08 16:29:59  来源:温郊乡  责任编辑:  

9月8日上午,温郊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扩大)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魏国洪主持,全体乡干部,各村书记、综治协管员,乡直部门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魏国洪传达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四次成员单位(扩大)会议精神,并围绕责任意识提升、宣传声势扩大、依法打击突破、工作责任压实四个方面对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乡党委书记肖仓满就迎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重视宣传。宣传要做到全覆盖,实现群众知晓率100%,各包村领导要组织好乡村干部立即进村入户,通过“村村通”广播、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再次掀起宣传高潮。二是要重视内页。所有工作成效要靠内页支撑,各村、乡直各部门要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等六个方面完善内页资料,做到资料齐全完整。三是要重视落实。“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各村、各部门要结合实际,抓好工矿企业、铁路建设单位等重点领域的宣传、摸排、打击。四是重视指导。对村一级内页资料,乡扫黑办要指导到位,各村挂包领导干部协助做好内页资料的收集整理,乡纪委跟踪督促并进行专项督查。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