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专题 > 扫黑除恶 > 
龙津镇召开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第四督导组下沉督导工作部署会
2018-09-08 16:35:49  来源:龙津镇  责任编辑:  

9月8日上午,龙津镇召开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第四督导组下沉督导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巫扬辉主持,镇党政班子成员、镇“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市、县关于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第四督导组下沉督导工作相关精神,各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针对性部署。会议要求,必须全力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第四督导组下沉督导工作,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宣传氛围再浓厚,线索摸排再细致。要强化各部门联动配合,并做好村(居)环境卫生清理整治。

会议强调,思想上不要麻木不仁。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上,切实增强扫黑除恶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工作上不要草率应付。各村(居)要进一步规范完善相关内页资料和汇报材料,镇村两级领导干部要熟练掌握扫黑除恶应知应会;行动上不要止于皮毛。各村(居)要有针对性的开展扫黑除恶宣传造势,全方面、无死角的进行线索排查。

会后,镇党委书记巫扬辉组织有关人员立即深入蔬菜、基头、暖水等村,督促各村(居)迅速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扎实开展。(龙津镇 张加龙)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