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供电公司:用心服务 情暖台商
2018-09-10 11:52:20  来源:  责任编辑:  

9月6日,清流县供电公司嵩溪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来到福建森源兰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兰花基地,义务帮其检查用电设备,并跟踪新增变电器的运行情况。

福建森源兰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台商吴森源先生于2008年投资兴建,位于国家级清流台湾农民创业园核心区嵩溪镇塘背村,是清流52家台商之中较早到清流办厂的台企。

说起清流供电公司的服务,台商吴森源竖起了大拇指,连说了三句“非常满意”。

由于兰花基地规模的不断扩大,原有的配电容量已满足不了基地用电需求,今年的5月28日,该兰花基地负责人俞清英便挂电话咨询嵩溪供电所要准备什么材料。嵩溪供电所在得知情况后,便主动上门指导俞清英通过手机掌上电力APP办理了增容用电申请。

接到用户申请后,清流供电公司营销部急用户之所急,主动联系设计、运检、施工等相关部门,积极开展沟通、协调。在接到用户申请后的第二天,即组织设计、供电所人员到申请用电地点进行了现场勘查、拟定了供电方案,设计、运检、施工、物供、供电所各部门通力配合,从正式受理到验收送电,仅用了22个工作日。

“为了优化营商环境,保障台商用电需求,我们不断加强台商服务力度。”清流供电公司嵩溪镇供电所所长说道。

清流县地处闽西武夷山东麓中段的丘陵盆地,这里四季分明、气候温和,是发展绿色天然无污染花卉生产的极佳场地。温和的气候和丰富的资源,吸引了大批的台商入住清流。2009年5月,经农业部、国台办批准下,设立了国家级清流台湾农民创业园,是全国29家、全省6家国家级台湾农民创业园之一。目前,落户园区台资企业总数达52家,总投资5.2亿元,其中利用外资3.6亿元,年产值超10亿元。主要发展花卉苗木、特色养殖、生态休闲观光、农林产品加工等四大产业及台商联谊会,初步形成“四区一会”发展格局。

几年来,清流供电主动作为,积极跟进,为台湾农民创业园的台商、台农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开辟用电办理“绿色”通道,简化手续,特事特办,在倾心打造舒适的电力投资环境同时,还有针对性地为台资企业提供“一对一”的个性化服务,保证园区的每一位台商“想电用的到,服务又周到”,深受台商赞誉。

下一步,清流供电公司还将进一步完善辖区台资企业用电档案,建立快速响应的台商客户服务机制,并根据台资企业不同用电需求,量身定制服务套餐,使台商通过一次主动接触或在任何一个服务渠道提出用电需求都能得到有效的后台支持和解决,确保广大台商用上放心电、舒心电。(清流供电公司 郑扬飞 黄忠)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