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专题 > 扫黑除恶 > 
迅速传达,认真部署!清流国土资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
2018-09-10 15:15:25  来源:国土资源局  责任编辑:邹新根  

9月8日上午全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第四次成员单位(扩大)会议召开后,县国土局立即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进行部署落实,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茂鸿参加会议并讲话,局监察大队大队长伍佳源传达会议精神,通报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全县国土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责任清单但整改措施落实不到位,有线索但无法立案,有督导但次数不够。

会议要求,要尽快落实我局存在问题责任清单及整改措施,责任领导明确职责分工。按照督导要求迅速安排部署督导工作。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局发动,全员参与,政治上要清醒,行动要迅速。二要明确责任,全面摸排,不留死角,要做到三个全覆盖。三要宣传到位,全民皆知,人人喊打,要入村入户入企,要创新方式方法,对重点区域部位进行宣传,宣传横幅要有举报电话。四是要深入督导,全力以赴,传导压力,从6个方面加强督导责任落实情况。五是要加强沟通,全面协作,形成合力,与部门乡镇所加强沟通,加强与省市层面的沟通。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