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 
清流:支部联合共学 增强保密意识
2018-09-11 09:01:35  来源:  责任编辑:  

9月10日,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结合联合共建党日专题活动,清流县委政法委党支部牵头组织县委统战部、县直机关党工委、县司法局、县商务局联合开展保密专题教育培训活动。此次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书记童火根主持。邀请县委党校、县保密师资库成员张华清老师以《加强“两识”教育 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为题,对5个支部42名党员干部职工进行授课。

培训课上,张华清老师通过保密工作的概述、新时代保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与挑战和当前做好保密工作措施三个方面,对当前国内外保密形势进行解读和当前涉及保密实际工作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讲解和警示,加强了党员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丰富了保密知识,提升了保密工作能力、加深了保密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警惕身边的泄密隐患,严守保密“安全底线”,杜绝失密、泄密事件发生。(清流政法委 严超楠妮)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