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里田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2018-09-13 09:12:49  来源:里田乡  责任编辑:  

9月10日,清流县里田乡结合里田村农历八月初一缅怀先烈祭扫活动时,人员相对集中的有利时机,在里田乡锅蒙山战斗纪念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材料、民俗歌舞表演、群众签名仪式等形式,大力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的重大意义,引导群众知法懂法、学法用法,号召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共同维护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与黑恶势力犯罪作斗争的行动自觉,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社会氛围。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