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嵩溪中心小学举行全民终身学习周启动仪式
2018-09-13 09:39:09  来源:嵩溪中小  责任编辑:  

9月12日下午,清流县嵩溪中心小学全民终身学习周启动仪式在学校一楼多媒体室拉开了帷幕,全校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中进行,让学习的成果在此时落“页”生根。测试前,全校教师都已精心准备,做足功课;有不少测试者虽已年过五十,有的临近退休,但他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奕奕;年轻教师们被他们学习不止的精神所感染,更加自觉认真地填写着测试卷。

此次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将围绕“推进全民继续教育,建设学习型社会”的主题,在校园内营造“人人终身学习,创建文明校园”的氛围, 从而形成乐于学习、善于学习、学以致用的良好社会风尚,号召全体师生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全民终身学习的活动中,共同推进创建文明清流建设,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做出贡献。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