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围埔学群加油站改造取罐工程竣工
2018-09-13 10:18:11  来源:清流县商务局  责任编辑:  

9月12日上午,清流县政府副县长王舒带领县商务局、环保局、安监局、消防大队和嵩口镇政府等单位(乡镇)有关人员,到嵩口镇围埔学群加油站,现场指导和协助实施改造取罐施工工程。

当天上午,在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下,取罐施工工作顺利完成。

王舒指出,此次改造取罐工程顺利完成,得力于各相关部门前期的认真准备和施工现场的严密组织。王舒要求,下一步加油站防渗漏改造工作要认真总结此次施工中好的经验和做法,把施工方案和安全应急预案做得更详细,施工现场安全保障措施考虑得更充分,确保全县加油站防渗漏改造工作安全顺利完成。

据悉,此前,针对全县加油站防渗改造工作,县政府曾专题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明确了各相关职能部门工作职责,充分做好各项前期工作。

此次改造施工前,县安监局认真查看了施工企业和加油站的施工方案、安全应急预案以及危化品专家对各项预案的评估报告,实地察看了施工现场的安全防护措施;县商务局和嵩口镇政府对施工现场做了严密安排部署;县消防大队派出消防车做好取罐全程施工中的洗消作业准备等,确保施工安全顺利。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