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文化之窗 > 
清流县城关小学开展片区管理推进活动
2018-09-17 11:14:22  来源:清流城关小学  责任编辑:邹新根  

9月13-14日,清流县城关小学开展片区管理推进活动,旨在增进了城乡教师相互融合,提高了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促进了城乡教育的均衡性发展。片区成员校及学校教师有150余人参加活动。

该活动主要通过建立结对子方式开展,将学校各年段备课组与片区学校各年段备课组结对子,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与薄弱教师结对子,帮扶带动。语文、数学、英语、技能组各教研组进行随堂听课,助力青年教师成长,协同进步,共同提高。

活动中,名师工作室成员曾良珍老师上的数学《圆的面积》,有理有据的猜想、验证,培养了学生发散思维能力,让学生演示、表达,充分把课堂还给学生。党员教师李晓梅上的英语《Unit 1 Our Classroom PartA》课上,老师生动的体态,绘声绘色充满童趣的语言,很快地吸引了孩子。在党员教师名师工作室成员王玲的《长相思》示范课上,她那入情入境的朗读,满含深情富有诗意地讲解,把全体师生带入纳兰性德那漫漫征程满腹的乡愁里,博得师生一片赞誉。

课后,片区老师一起参与评课,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和体会,收获满满。(吴秀珠/文图)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