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媒体清流 > 
清流——稳步推进“以项目促发展”
2018-09-19 10:09:44  来源:  责任编辑:  


9月11日,在三明南方金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水泥窑协同处置工业废弃物项目工程施工现场,大型机械运载着混凝土来回穿梭于各个厂房,有序配合水泥工人进行车间墙面砌筑。


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物项目位于清流县嵩溪镇南方水泥厂区内,总投资1.3亿元,处置危废规模10万吨/年,占地面积为6600平方米,包括飞灰处置系统、液体处置系统、低水分固态和半固态系统、非挥发性(无机泥饼)固废处置系统、购置废液收集仓、调解储仓、输送泵、过滤器、计量、烘干、焚烧等设备,并配备与安全、生产、环保相关的辅助附属设施。该项目被列为2018年福建省重点招商引资建设工程项目,同时被列入三明市“五比五晒”活动的重点工程。


今年来,在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清流县继续以项目建设作为发展的抓手和支撑,牢固树立“以项目促发展”理念,实施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领导小组推进机制,全面推行县级领导联系帮扶责任制;加强重大项目和重点工作的督导调度,对项目逐个确定时间表,挂图作战,细化方案,明确责任;对于重点项目,县领导定期到现场办公,在现场解决部门之间的协调问题、项目资金问题和突发的棘手问题;对于项目建设进度情况,全县按月按季度进行通报,狠抓项目建设,力促重点项目有序推进。

(三明日报清流记者站 杨 颖)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