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媒体清流 > 
清流7个重点项目开工
2018-09-20 10:38:38  来源:  责任编辑:  


9月19日,清流县在综合档案馆及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现场,举行第三季度“五比五晒”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7个重点项目总投资6.75亿元,涵盖工业、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


今年来,清流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围绕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短、成本最低、服务最好、门槛最矮、诚信最优”的“六最”营商环境,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妈妈式”服务。同时,严格实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健全正向激励和责任追究制度,加强重大项目服务保障,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问题,确保项目序时推进。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始终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接下去将继续保持“大干快上、只争朝夕”的十足干劲,并营造“你追我赶、比拼赶超”的火热氛围。


本次集中开工的7个重点项目分别是清流县医院医疗综合大楼建设项目、清流县综合档案馆及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清流闽山化工重组项目、清流鞋面生产项目、清流县温郊乡桐坑村生态宜居环境建设项目、清流嵩溪塘背村兴泉铁路安置点建设项目、清流长校垄尾安置点建设项目,将为全县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目标注入强劲动能。

(三明日报清流记者站 吴火招)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