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专题 > 
清流县成立“乡村振兴讲习所”助农促农
2018-09-25 17:36:32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吴建平  

    8月16日,清流县李家乡举行“乡村振兴讲习所”成立仪式,其目的在于以“大学习”为契机,通过组织固定化、阵地规范化、制度严格化、教员多样化、菜单精准化的模式,将乡村振兴讲习所办成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冷泉开发、助农促农的重要学习阵地。

    该讲习所主要讲授政治思想、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惠农政策和先进典型等8个方面的内容,并以菜单式讲习、流动式讲习、网络式讲习等方式,在保证月月有课程、一月一主题的前提下,根据群众需求进行“点单”,突出课程的灵活性,同时,根据课程需要在田间、在地头开展流动讲习,在公众号、在党员群开展录制视频、上传课件等方式进行网络讲习。

    成立仪式结束后,讲习所还特邀了福建农林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陈秋华教授为“乡村振兴讲习所”到场的50余人上了题为“乡村振兴战略视角下的乡村旅游发展新思路”的第一堂课。(三明日报清流记者站 吴火招)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