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副县长江勇到长校派出所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8-09-29 09:52:14  来源:清流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  

9月27日下午,清流县副县长江勇带领政法委副书记巫瑞坚一行,在长校镇党委书记李梓文的陪同下深入长校派出所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期间,江勇副县长听取长校派出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汇报,查看了相关工作台账,对长校派出所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上级的部署中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作为,不等不靠,对标找差,始终把扫黑除恶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常抓不懈。二是强化打击摸排。要加强线索摸排力度,深入重点场所、重点领域,聚焦重点人员,深挖黑恶线索,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坚持黑恶必除,除恶务尽的强硬态度,保持高压严打态势,依法严惩涉黑恶违法犯罪行为,切实提高打击效能。三是大力宣传发动。做好海报、横幅的路面投放,并充分利用好LED屏、液晶电视、新闻媒体等宣传媒介广泛开展宣传,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和意义,以及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表现和社会危害性,发动群众积极检举揭发违法犯罪线索,共同打好扫黑除恶人民战争。四是加强部门联动。要建立部门定期会商联动机制,发挥各部门的主观能动性,贯穿于摸排、整治、打击工作中,形成有效合力。(清流县公安局)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