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文化之窗 > 
长校中小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宣传教育活动
2018-09-29 16:45:04  来源:  责任编辑:邹新根  

为了进一步增强小学生的识毒、拒毒和防毒能力,从根本上杜绝涉毒问题在校园的发生, 2018年9月29日,长校派出所干警为长校中心小学的同学们上了一节“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宣传教育课。

在活动中,罗警官还制作了图片、给学生发放了禁毒禁毒宣传资料,让学生们更直观地了解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性、毒品管制以及戒毒措施等内容。

在活动现场,从什么是毒品,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涉毒的违法性等方面展开了宣传。同学们通过观看禁毒漫画、学习宣传资料,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会从自身做起,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让禁毒之花开遍每一个角落。

通过宣传活动,使学生更进一步了解到毒品对国家、家庭的危害,了解到党和政府禁毒工作方针、政策,提高了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同时让学生更清晰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应该远离毒品,减少和毒品的接触,增强拒毒、防毒的自我防范意识,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争当拒毒、防毒的宣传员。(赖艳红)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