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 
清流:支部联合共建上党课
2018-10-11 10:49:42  来源:清流县统战部  责任编辑:  

10月10日,县委统战部、县委政法委、党工委、县司法局、县商务局等党支部联合上党课在县司法局6楼会议室举行,各支部党员干部39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课中,县委党校讲师马清香为在场党员干部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经历和改革发展举措,生动地讲述了习总书记在福建留下的宝贵思想、理念、精神、作风,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更好地履职尽责。

今年来,为整合基层党组织党内资源,强化组织力量,做到党日活动携力共创、理论学习(党课资源)同研共享、党建阵地齐建共用,县委统战部、县委政法委、党工委、县司法局、县商务局等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支部共建系列活动。陆续开展了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走基层、进企业、送服务、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参观谷文昌纪念馆;集中学习保密法等活动,使党支部之间做到互相学习、互相督促,共享资源,不断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江峰)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