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 
清流县总医院党委

开展“精准帮扶、健康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15 11:21:33  来源:清流县总医院党委  责任编辑:  

10月12日,清流县总医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精准帮扶、健康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各党支部深入嵩溪镇罗陂岗村、龙津镇渔沧社区、长兴社区和5户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健康义诊活动。各支部为帮扶对象提供免费诊疗、健康咨询、惠民政策宣传等服务,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以及食用油、面条、纸巾等生活用品,帮助贫困户家庭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提高健康生活的质量。

今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5个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此次活动为该院“百千万健康扶贫日”主题服务系列活动之一。医院党委在扶贫日期间开展义诊、慰问、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健康扶贫活动,为贫困家庭送健康、送温暖、送知识,把健康扶贫政策落到实处,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