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田源乡:清除牛蛙养殖 呵护绿水青山
2018-10-19 08:42:41  来源:田源乡  责任编辑:邹新根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进一步打好生态环保战役,在全县启动牛蛙养殖专项整治工作后,清流县田源乡迅速召开牛蛙养殖专项整治工作攻坚会,传达贯彻上级有关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多方联动,形成合力,坚决打好牛蛙养殖专项整治攻坚战。

连日来,田源乡出动派出所、国土所、环保站、河长办、水利站、畜牧站及各村工作人员60余人次,对辖区内牛蛙养殖场开展拆除清理工作。在整治行动现场,执法人员向群众宣传生态水系建设的重要性,耐心引导养殖户自觉拆除牛蛙养殖场设施。经劝导,牛蛙养殖户主动与执法人员一同进行拆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留住绿水青山。目前,田源乡共拆除养殖面积约50亩,并恢复土地原貌。

为做好辖区内牛蛙养殖全面拆除清理工作,田源乡坚持强化属地管理,细化方案,压实责任,主动摸清辖区内牛蛙养殖面积与污染情况,动态掌握整治对象及周边养殖情况,有准备、有部署打一场精准到位的水质提升攻坚战。(田源乡 叶晖)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