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开展2018年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
2018-10-25 21:41:18  来源: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10月25日,以“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 谱写清流发展新篇章”为主题的清流县2018年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林畲乡举行。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廖祥初,县委宣传部、林畲乡党委政府、县社科联以及县社科普及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领导,县社科所属协会、社科普及基地、学校代表,林畲乡群众等共计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除了在会场周边设有社科普及宣传周“精神福建”主题图片展、“社会科学在你身边”普及咨询活动外,由清流县乡村讲师团成员组成的“新思想”“新生活”“新风尚”“新技术”“新榜样”“新文艺”6支小分队也深入林畲乡各点,分别开展乡村振兴讲堂、老年人自我保健讲堂、文明礼仪进校园讲堂、果树种植栽培技术讲堂、合作社创业心得讲堂、文艺汇演活动。

据悉,2018年社会科学普及周期间,清流县还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社科讲坛讲座、社科知识有奖竞答、社科普及读物赠送、免费展馆开放等一系列活动,向全县广大民众宣传普及社会科学知识,助推全县持续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县委宣传部)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