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专题 > 
泰宁:晟境未茗 圆你一个世外桃源梦|网络媒体走转改
2018-11-01 10:20:24  来源:泰宁县  责任编辑:  

凡尘世俗喧嚣嘈杂,每个人心中都向往一方悠然静土,想寻得一处治愈心灵的场所,觅一处隐逸之所卸下所有疲惫。泰宁县大龙乡饶山村一处坐落于山水间、田园边的民宿——晟境未茗,正是我心中寻觅已久的桃花源。



晟境未茗民宿背靠金饶山白石顶,整个民宿被群山包围,靠山临水,时光静默如斯,只有风掠过树叶沙沙声响和流水叮咚畅快地穿越山间。在民宿内看的见茶山,听的到溪水、闻的到花香。



“这里原本是煤矿工厂的宿舍,工厂关停后这里就荒废了。”

“整个民宿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第一期打造了3栋民宿楼,每栋2层,共11间套房,14个床位,多功能室1间,同时配套酒吧、泳池、观景露台、茶区、书吧等。民宿后面还有约680余亩的茶山,来这里居住的游客,都可以亲自体验一把采茶、制茶的一系列工序。”民宿管理人员王怀真介绍道。晟境未茗民宿自今年7月起开始营业,许多游客便慕名而来,单是国庆期间订单就已超出了200多单。



在这里,生活回归本质与朴素,充满对生活“内容的”回望与守护,朴实无华。在这里,可以放肆地大笑,可以慵懒地在阳光下,倾听沙漏无声无息,可以在生命中短暂的转弯处驻留、品尝朴素和有质感的生活。


晟境未茗是大龙乡引进的“一乡一品”项目的典型代表,它通过对旧石头房屋的修缮,周边茶山的升级改造,并串联起金铙山白石顶,老虎际古村落、金湖下游游览区等自然人文景观。大龙乡正努力将晟境未茗打造成一个休闲旅游、养生度假胜地。(龚依敏)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