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专题 > 扫黑除恶 > 
清流县国土资源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2018-11-01 11:51:59  来源:县国土资源局  责任编辑:  

10月23日下午,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及县委关于切实加强打击破坏生态环境违法违规行为背后的黑恶势力和保护伞的部署要求,县国土资源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上,传达8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就打击破坏生态环境违法违规行为背后的黑恶势力和保护伞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和省扫黑办《关于切实加强打击破坏生态环境违法违规行为背后的黑恶势力和保护伞的通知》精神,通报前阶段全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传达中央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督导福建省情况反馈会议精神,要求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强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议就全县国土资源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面提升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二是对照问题清单,全力推进整改;三是着力推进线索摸排,保持高压态势;四是铲除黑恶滋生土壤,落实治乱成效;五是加大督察检查力度,完善工作机制。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