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人大常委会开展规模以上企业发展情况调研
2018-11-01 15:10:17  来源:县人大  责任编辑:  

10月29-31日,为进一步掌握全县规模以上企业运行情况,了解工业经济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县人大代表先后深入龙津、嵩溪、嵩口等乡镇,实地察看展化化工、森达木业、博鑫光电、鑫中天化工、中恒包装、捷鸿家具、气枪厂等规模以上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座谈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召开部门汇报座谈会,听取县经信、林业、国土、安监、统计、经济开发区等部门关于规上企业发展的工作情况汇报。

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调研组建议:一要优化产业布局,加大扶持力度,为规模以上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二要完善融资渠道和信用担保体系,搭建银企合作平台,帮助那些市场销路好、有发展潜力的企业解决资金短缺的问题;三要积极搭建招工平台,为企业引进人才和人员培训提供机会,不断提升企业员工的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四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开展技术创新,提升企业产品市场竞争力。(县人大财经委)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