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扫黑除恶专题文艺巡回演出走进李家乡
2018-11-09 10:51:03  来源:李家乡  责任编辑:  

11月7日晚,为了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斗争的氛围,激发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热情,一场以“扫黑除恶众志成城 平安清流人人参与”为主题的文艺巡演在李家乡鲜水冷泉广场拉开序幕。

当晚7时许,舞蹈《欢聚一堂》伴随着欢快的声乐拉开晚会的序幕,随后,城关老人协会与李家乡文艺汇演队的特色文艺节目一一登台,其中,舞蹈《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表演者们以其优美奔放的舞姿,丰富变化的鼓点节奏,将欢乐和激情传递给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而李家传统舞狮表演、群口快板《扫黑除恶保平安》、越剧《西湖山水还依旧》等更是引人入胜,晚会间隙,乡综治办、扫黑办等开展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的知识问答,观众纷纷踊跃抢答,笑声、欢呼声连成一片,通过这些形式多样的活动,激发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和平安建设的热情,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此次文艺演出共11个节目,现场观众达300余人,共派发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纪念品100余份。(曾飞雄 邹道靓)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