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 
灵地镇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12 09:28:10  来源:灵地镇  责任编辑: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突出支部主题党日政治功能,增强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推动全镇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灵地镇各支部于11月10日前后开展了形式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0日是灵地镇“墟天”,镇政府机关支部结合扫黑除恶文艺巡回演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在活动中边发放宣传单边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知识,切实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形成“全民参与”、“全民打击”的社会氛围。

灵地、灵和、青甲、步云、杨源、田中、马寨等党支部开展了环境整治专项治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和两委干部整治村内环境,清理卫生死角。各村(居)主要地段、房前屋后、村部卫生得到了有效的改善。

此外,灵地镇各支部还通过组织党员收看、回看《榜样3》专题节目,进行党性教育。通过观看节目,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内心深受感染和触动,将用这些优秀共产党人对党忠诚、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宝贵品格不断激励自己,在工作上奋勇争先,生活中做好表率。

2018年来,灵地镇党委从指导和督查两方面发力,通过安排领导班子到挂包支部参加活动、提意见,党建督导队定期查看记录和资料收集情况等方式推动各支部落实好组织生活制度,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员学习教育形式。通过开展各项活动,不断提高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四个服从”,做到“两个坚决维护”,真正让党员动起来,支部活起来,推动全镇各项事业发展,真正发挥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灵地镇)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