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2018-11-13 15:24:32  来源:清流报道组  责任编辑:  

11月13日,清流县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营造清流县民营经济良好发展环境,帮助民营经济解决发展中的困难,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池芝发、张春华、马方明、刘远隆、陈荣辉、邹卫东等县领导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的民营企业家代表纷纷发言,在肯定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在政策、服务方面对民营企业大力支持、扶持的同时,结合企业自身发展实际,畅谈了民营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企业发展环境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池芝发认真听取企业家们的意见和建议,详细记录,并不时与企业家现场互动交流。

池芝发表示,召开此次座谈会,就是想听一听各位民营企业家的心声,和大家深入交流,进一步鼓足干劲、添信心、解难题,努力促进全县民营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同时也是希望借助大家的智慧,为推动清流经济发展献计献策、汇聚合力。

会上,池芝发充分肯定民营企业对清流县的贡献。池芝发指出,民营企业是市场的主体,在保持经济平稳增长、增加地方税收、促进居民就业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目前,清流县民营经济发展不易,遇到过种种困难和问题,也经历了许多坎坷,县委、县政府将会一如既往、坚定不移地加大力度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成为民营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

池芝发强调,要扎扎实事落实好上级政策,要将习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清流实际,优化营商环境,真心交往、虚心学习,保持清纯的政商关系,真正为民营企业服务,为民营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池芝发希望,民营企业要提振信心,抓住机遇,寻找商机,做大做强企业;要坚持依法依规经营,依法办企;要聚焦主业,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及时了解国家省市县的政策方向,对市场进行调查研究,不断提升市场适应能力,打造行业自主品牌,形成核心竞争力;要弘扬传统,履行社会责任,热心支持公益事业,奉献爱心,回馈社会,为清流加快发展再立新功,再谱新篇。(杨颖)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