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媒体清流 > 
清流:突出重点 细化落实
2018-11-22 10:35:26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  


 帮助企业解决供水、供电问题,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建设;帮助完成征地拆迁工作;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问题……最近,清流县梳理出26个项目攻坚冲刺重中之重问题,并且一个一个地细化、落实到人,确保冲刺100天项目有序推进。

清流县围绕2018年四季度为主体开展“五个一批”项目攻坚冲刺100天行动,发挥项目在促投资、稳增长、强后劲中的重要支撑带动作用,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以问题为导向,寻找问题、直面问题、解决问题,召开动员会,立下军令状,下发行动方案,并成立由县政府主要领导任总指挥的指挥部,要求指挥部每半个月召开一次调度推进会,县政府各分管领导不定期召开协调会,及时研究协调解决项目在冲刺100天行动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重点工作组、各乡(镇)党政主要领导每周要深入项目现场,加强调研推进,及时协调解决问题,落实要素保障,要求一个项目组建一个工作团队,一名处级领导牵头负责,制定一个具体推进工作方案,坚持“责任在一线落实、调度在一线进行、服务在一线到位、问题在一线解决”的一线工作法。

县里进一步将目标任务细化到月、到旬,分解到具体单位、具体责任人,制表挂图,张榜公示,动态公告项目攻坚进展情况,主动靠前服务,强化项目用地、用林等要素保障。全力落实“六最”营商环境对标活动,按照“资源优先配置、要素优先保障、问题优先协调”原则,提供全过程优质服务,全力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此外,清流县实行“五个一批”项目攻坚冲刺100天行动督查考评通报制度,相关部门定期深入项目现场核实目标完成情况,年底组织综合考评,考评结果纳入“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考评,严格落实奖惩措施。成立冲刺100天行动干部专项考核组,把冲刺100天行动任务落实情况作为干部考核的重要内容,注重在征地拆迁、重点项目建设一线培养锻炼干部、发现使用干部。同时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担当,为敢于负责的干部负责,为踏实做事、不谋私利的干部撑腰鼓劲,形成人人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环境和氛围。

(本报清流记者站 吴火招)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