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专题 > 扫黑除恶 > 
清流县各校利用家长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2018-11-22 10:58:18  来源: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  

为了进一步优化校园环境,打造平安校园,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防止黑恶势力向校园渗透,清流县各校利用半期考后家长会向广大家长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并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中,为平安校园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各校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主题,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向家长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介绍了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重大意义。通过此次家长会,增强家长远离黑恶势力,遵纪守法,以及如何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并教育孩子遵纪守法健康成长。力争做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营造了强大的宣传攻势,为创建平安清流贡献出一切力量。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