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 
清流县卫生系统党委开展警示教育
2018-12-03 11:08:24  来源:清流县卫生系统党委  责任编辑:  

11月30日,清流县卫生系统党委结合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典型案例分析、知识测试在全系统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警示教育通过开展专题讲座与有关知识测试的方式进行。邀请县纪委王圣荣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一堂《让铁的纪律成为党员的自觉遵循——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解读》专题讲座。讲座从《条例》“四代变迁”开篇,解读新修订《条例》的“独特亮点”,结合案例分析详细讲解了六大纪律的新增加内容,最后引导大家如何坚守纪律底线。讲座内容翔实,针对性强,进一步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意识。

讲座结束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闭卷测试,通过“以考促学”的“比学习”形式,推动广大党员深入学习《条例》,做《条例》的坚定维护者、带头执行者、忠实捍卫者。(余锋)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