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县长张春华带队对我县危化品安全生产进行“体检”
2018-12-03 19:43:33  来源:报道组  责任编辑:  

12月3日,县长张春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远隆带领县安监局、环保局、经信局、城管局、消防大队等部门开展危化品安全生产检查。

张春华一行先后来到永福化工、高宝矿业、东莹化工、展化化工等地,认真听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介绍,实地走访企业生产、存储车间,重点检查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危化品生产特种设备、储存运输管理、消防设施、事故应急救援等情况。

张春华要求企业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应立即采取措施整改到位,对确有重大安全隐患且难以整改到位的企业,坚决查处并予以关停。今后,我县将持续推进危化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建立安全生产事故预防长效机制,确保风险在控可控,隐患及时消除,坚决杜绝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张春华强调,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履行安全主体责任,扎实抓安全工作,切实解决安全投入不足、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配备不足、员工安全生产法律意识和风险意识淡薄、应急处置能力不足等问题;要认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持续推进安全风险评估工作,提升本质安全;要加强设备的安全管理,定期开展检验检测,确保设备的安全运行;要加大对安全人员的教育培训力度,加强值班值守和巡逻,严格落实规章制度;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督促指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危化品企业绿色发展、安全发展。(杨颖)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