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客家美食》正式出版
2018-12-04 11:49:44  来源:清流县政协办  责任编辑:  

近日,清流县政协编印的《清流客家美食》一书,由海峡出版发行集团、福建科学技术出版社正式出版。

该书以品味美食、回忆乡愁为主线,搜集了清流兜汤、蕨糈包等73个客家菜品的制作工艺,从客家古味、节庆欢年、田野飘香、山野珍馐、清溪河鲜五个章节,采取文、图、诗相配的形式,多方位呈现清流客家美食的独特韵味。编写中重点突出客家古味、清流特色、乡愁味道、美食之趣四个主调,充分展现了清流客家人舌尖上的记忆、乡愁中的思念。该书将于清流县政协十届三次全会上正式发行。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