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倡导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惠民文化走进乡村巡回演出活动

2018-12-06 08:50:30  来源:清流县文体广电出版局  责任编辑:  

11月26日-29日晚,由清流县人民政府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倡导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惠民文化走进乡村巡回演出分别在李家乡长灌村、李村及灵地镇杨源村、田中村举行。

李家乡《印度舞》

演出于每晚19:30开始,按照“市县乡(镇)村四级配送”要求,市县相关部门和乡(镇)人民政府以及村一级组织合力配送演出的十余个节目组成一台台晚会,轮番上演的一个个精彩节目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观看,现场座无虚席。4场演出,为当地勤劳淳朴的乡亲带去了一场场精彩的文艺盛宴,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受到当地广大群众的喜爱。

电声管演奏《我爱你中国》

女声独唱《芦花》

市级非遗项目《舞青狮》

此项活动由清流县人民政府主办,清流县文化馆、京东电器专卖承办,清流县委宣传部、清流县文体广电出版局、李家乡人民政府、灵地镇人民政府协办。下一步,演出活动将走进全县各乡村,让改革开放40周年的新成就家喻户晓。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