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 
清流县总医院:支部联合送健康,服务群众做表率
2018-12-10 11:22:37  来源:清流县总医院  责任编辑:  

12月7日,清流县总医院机关后勤党支部和临床党支部党员志愿者走进长校镇河排村,开展“服务健康作表率,践行医改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机关后勤党支部和临床党支部组织了内科、外科、中医科、妇产科、超声室党员,为河排村村民义诊,送健康。免费为他们量血压、测血糖,提供超声检查、健康咨询、用药指导等服务,同时向村民宣传党的各项惠民政策。义诊结束后,中医科杨根福主任医师为当地村民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引导村民树立健康生活方式,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减少疾病发生。

“非常感谢县总医院的党员到我们村义诊,不用到县城,在家门口就能看病,为我省了不少钱。”义诊过程中,长校镇河排村村民老李激动地说道。老李常年受头晕的困扰,因为家庭经济和交通不便等原因,无法经常到县级医院就诊,党员志愿的到来为他解决了看病难的问题。

此次活动旨在着力推进支部联合共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当天为群众义诊30余人次,测血糖40余人次,超声检查26人次,发放宣传资料近百份,送到老百姓家门口的健康服务受到当地村民的欢迎。(邓秋华)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