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长张春华对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
2018-12-12 15:30:06  来源:清流县畜牧兽医水产局  责任编辑:  

 12月11日上午,收看全国、全省、全市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清流县长张春华对全县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副县长江勇主持会议,各乡镇领导、县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畜牧兽医水产局有关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做好全县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县长张春华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克服麻痹和侥幸心理,把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一件大事,狠抓落实,严防死守。二是防控措施再强化。要突出加强调运监管、监测排查、边际防堵、餐厨剩余物监管、保障肉品供应和舆情管控等重点防控措施。三是责任追究再落实。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地方政府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生产经营者主体防疫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有效防堵非洲猪瘟疫情传入清流。对因疫情排查不力、徇私舞弊、失职、渎职以及落实责任不到位造成非洲猪瘟疫情发生或扩散蔓延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