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 
党建+乡村振兴:灵地镇机关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20 16:56:59  来源:灵地镇  责任编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充分发挥支部引领和党员带头作用,做好乡村振兴关键一环——人居环境综合治理,促使乡村旧貌换新颜,12月10日下午,灵地镇组织镇村党员共计40余人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治理”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参加活动的人员分成三个小组,分别在大坪村主干道及村庄周边进行环境整治活动。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对街边及村民居住地周边的卫生死角、陈年垃圾、绿化带和沟渠进行打扫清理。在党员带动下,周边村民住户也主动参与进来,共同整治家门口的环境卫生。



期间,党员干部还挨家挨户向村民发放环境整治倡议书,开展爱护村庄环境的宣传,做好村民思想工作,倡导门前“三包”,引导村民、商户主动维护村容村貌整洁。通过分发倡议书和宣传解释,进一步提高了村民意识,使每个村民都以身作则,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爱护自己居住环境,共同建设幸福美好村庄。村民们也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不乱搭乱盖、不乱堆乱放,做到门前“三包”,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此次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进一步将灵地镇党建工作融入到乡村振兴战略的贯彻落实中,发挥引领作用,有效改善了村民的居住和出行环境,美化了村庄卫生环境,提升了群众的生活质量,为助推美丽乡村建设、营造良好生态环境奠定坚实基础。(灵地组织室)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