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温郊乡召开乡贤理事会第一次会员大会
2018-12-21 09:57:41  来源:温郊乡  责任编辑:  

12月20日上午,温郊乡乡贤理事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来自全乡各行各业乡贤及各村书记、综治协管员及乡综治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乡贤理事会筹备工作报告,分组讨论并审议通过了《温郊乡乡贤理事会章程》、《温郊乡乡贤理事会财务管理制度》、《温郊乡乡贤理事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办法》,投票选举产生8名乡贤理事会成员,并从8名理事会成员中选举出了乡贤理事会会长1名、副会长2名、秘书长1名。

乡长钟春华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就如何进一步发挥乡贤作用提出要求,希望乡贤能发挥积极作用,关心支持乡村工作,热心公益事业,为温郊乡各项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