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长张春华带队开展“双节”安全检查
2019-01-02 11:19:08  来源:清流县委报道组  责任编辑:  

12月30日,清流县长张春华、常务副县长刘远隆带领县应急管理局、工信局、交通局、消防救援大队、市场监管局等部门有关人员开展“双节”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九龙购物广场、清流汽车站、东莹化工、展化化工、中铁十一局峰果岭隧道建设施工现场等地开展检查。

在九龙购物广场,重点察看了安全通道、超市商品销售情况、安全标识等消防设施设置情况。张春华要求要切实加强人流密集场所的安全管理工作,保持消防通道畅通,稳定商品价格,定期检修消防器材,排除安全隐患。

在清流汽车站,重点检查了旅客进站、客运车辆安全检查落实情况和监控系统运行情况。张春华要求要针对节日期间客流高峰的特点采取相应的措施,加强客运站日常管理和易燃易爆、危险品检查处理,强化对驾驶员的安全教育,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为群众出行提供安全、便利、优质的环境。

在东莹化工、展化化工,重点对易燃易爆场所、储存设施及装卸环节安全管理情况,安全教育培训情况,隐患排查治理情况等方面开展检查。张春华要求各危险化学品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企业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重点作业环节的安全管理,加强安全生产培训教育,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规范从业人员操作行为。

在中铁十一局峰果岭隧道建设施工现场,重点检查了项目施工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工人安全培训教育等情况,张春华要求铁路施工企业要严格落实隧道进出登记制度,强化爆破、支护等重点环节的安全管理,加强工人安全培训教育。

张春华强调,一要针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特点,强化风险防控,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二要落实好防冻、防风防火等各项防护措施,加强巡查防守,做好生产设施保温加固,完善应急准备,严防极端天气引发次生事故灾害。三要确保员工工资发放到位,做好员工返乡工作。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