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专题 > 扫黑除恶 > 
清流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
2019-01-16 11:38:37  来源:县扫黑办  责任编辑:  

1月15日上午,清流县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县政府副县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江勇传达学习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县委主要领导重要指示精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欧阳圣雄在会上回顾总结2018年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领导,各专门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各乡(镇)及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根据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各级各部门通力合作,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平台,全面推动五个专项治理、社会治理创新、村级组织换届等工作,维护社会安定稳定方面取得了较大成效。

会议指出,目前取得的斗争成效与中央、省、市的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期盼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一是工作主动性不强。二是信息报送不主动。三是治乱成效不明显。四是有效线索不多。

会议强调,下一阶段重点抓好以下五个方面工作。一要进一步提升站位狠抓落实,各乡镇、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以严的标准、细的举措、实的作风扎扎实实做好扫黑除恶的各项工作。二要进一步加大力度深挖彻查,各乡镇、各部门要持续开展本行业、本系统、本部门的涉黑涉恶问题线索的大排查活动。三要进一步强化综合治理整治乱象,要坚持边打边治边建,从以打击为主向以打击整治并重转变。四要进一步持续宣传健全机制,要把依靠群众作为专项斗争的力量源泉,符合奖励条件的要予以重奖,营造声势真正地把我们的宣传工作做到群众的心中。五要进一步细化措施推进整改,各乡镇、各有关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对本地区、本部门、本系统的整改工作负总责、负主责 ,既要挂帅又要出征。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敢于担当,尽职履责,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以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再立新功。(黄小芳)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