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国网福建清流县供电公司:集中整治重载台区 保证居民春节用电
2019-01-17 15:14:58  来源:  责任编辑:  

“我们要加班加点完成好重载配变台区改造,为用户冬季安全可靠用电提供保障。”1月11日,清流供电公司龙津供电所所长王佑平在张林菜队配变改造现场说道。

清流县张林菜队配变原本容量为100千伏安,因新村建设点用电接入该配变使用,加之大量外出务工人员返乡,使得张林菜队配变负荷上升,存在重载风险。清流供电公司施工人员本次改造将其配变更换为200千伏安。改造后,该供电范围内的居民冬季用电将更加可靠,这是清流供电公司对重载台区改造的一个缩影。

临近春节,大量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客户用电负荷急剧增加,为了改善居民的用电环境,确保春节期间辖区城乡居民安全可靠用电,近日,清流供电公司龙津供电所积极对城区重载配变台区进行集中改造,推动清流县配网供电能力升级。

据悉,为避免变压器过载导致停电,清流供电公司提前对全县可能超载的变压器进行全面摸排和负荷预测、测试,通过对用电采集系统数据统计分析,对不满足条件、存在重载隐患、三相负荷不平衡的变压器登记在案,制定整改计划,集中整治,满足台区用户的用电需求。

据悉,1月份以来,清流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全天候随时待命,全力以赴做好春节保电,组织员工对辖区配变开展专项整治活动,累计增加和更换配变5台,新增容量4100千伏安。改造后,同时加强对改造台区的巡视维护和红外测温,不仅提高了供电质量,也大大提高了供电的安全性,为春节期间安全供电打下坚实的基础。(郑扬飞、王佑平、罗道辉)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