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 
清流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暖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2019-01-24 15:22:47  来源:清流县委政法委党支部   责任编辑:  

深冬已至,寒意渐浓。为全面弘扬我党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发挥机关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1月22日,清流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到挂包村江坊村开展“暖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一行走访慰问了江坊村党支部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党支部一行通过“拉家常”式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家庭收入情况等情况,倾听了他们的主要困难和具体诉求,送上了棉被等过冬慰问品,叮嘱老人们注意取暖安全,并表示今后会继续不定期前来看望他们,尽最大能力为他们提供帮助。

党支部书记郑斌还专门慰问荷坑村挂包贫困户,为其送上慰问金、油、面等生活必需品,叮嘱有困难和问题随时联系,将尽全力给予帮助,鼓励他要对生活充满信心,依靠党的好政策,勤劳致富、早日脱贫。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在职党员对困难群体的真切关怀,还增强了在职党员的党员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建设和谐稳定的新清流贡献自己的力量。(严超楠妮)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