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文化之窗 > 
余朋:新春祝福送农家 教育扶贫暖人心
2019-01-28 08:42:56  来源:余朋学校  责任编辑:  

1月25日,结合市县脱贫攻坚“大走访”和扫黑除恶工作,清流县余朋学校联合清流县教育局、清流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开展“新春祝福送农家,教育扶贫暖人心”主题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发挥民族传统节日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送春联现场人头攒动,老师、同学们泼墨挥毫为群众们义务写春联、赠春联。展台前挤满了兴高采烈的农民朋友们,一幅幅火红的春联、一个个期待满满的眼神、一张张喜气洋洋的面孔,短短的3个小时内,书法爱好者们将墨迹凝结成的一份份祝福,用自己手中的毛笔,将最真挚的祝福——春联送到农民手中。虽是寒冬腊月,此情此景却是暖意涌动。

志愿者们除在活动现场向群众宣传教育扶贫政策和扫黑除恶知识外,还深入每一个精准扶贫学生家中,讲解教育扶贫政策和扫黑除恶知识,并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本次“新春祝福送农家,教育扶贫暖人心”主题活动,共送出春联400余幅,扫黑除恶和教育扶贫宣传单500余份 。(余朋学校)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