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文化之窗 > 
清流一中教师在省 “微课”比赛中获佳绩
2019-01-28 15:11:16  来源:清流一中  责任编辑:  

    近日, 2018年度福建省初、高中毕业班教学关键问题“微课”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清流一中三名教师榜上有名。官汉聪老师(指导教师黄火根)的微课《动量定理在电磁感应中的运用》获高中组一等奖;朱桂花老师(指导教师巫朝东)的微课《守恒法在燃料电池电极反应书写中的应用》获高中组二等奖;裴俏俏老师(指导教师李清朋)的微课《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获高中组三等奖。    近年来,清流一中实施“科研兴校,人才强校”战略,积极探索与实践“有效教学”“名师工程”“青蓝工程”“课题建设”及业务评比、组织竞赛、走出去请进来等各种人才培养机制,有效提升了学校教师队伍的整体实力。不少青年教师因而在各级各类比赛中,脱颖而出,屡获佳绩。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