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 
结对帮扶暖人心 走访慰问送温情
2019-02-01 09:34:12  来源:清流县总医院东院区党支部  责任编辑: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脱贫的决策部署,大力弘扬扶贫济困、爱心奉献的社会风尚,切实做好结对帮扶工作,让贫困家庭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帮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9日上午,清流县总医院东院区党支部到龙津镇渔沧居委会共建帮扶对象易尾香家,进行结对帮扶慰问走访,送上慰问金及美好的祝福。

走访中,慰问组成员送上慰问金,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近期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及时与党支部、居委会联系,勉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积极面对人生,通过双手劳动,努力改善生活条件,让生活越过越好。期间,慰问组成员对帮扶对象进行全身体格检查。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密切了与帮扶对象的关系,用实际行动拉近了与帮扶对象的距离,用真诚的服务体现了真情,让帮扶对象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葛立卿)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