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举办2019正月正激情广场戏曲展演活动
2019-02-11 09:12:05  来源:清流县文体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  

2月5日-8日(即正月初一至初四)下午,由清流县文体和旅游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2019正月正激情广场戏曲展演活动在龙津广场举行。活动吸引了大量戏曲爱好者驻足观看,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本次展演有城西暖水湘剧团带来的“车坑戏”,大横溪湘剧团带来的“湘剧”,基头越剧团带来的“越剧”,以及供坊三角戏剧团带来的“客家三角戏”。这些戏曲在传承过程中,不断吸收当地群众喜闻乐见的民间音乐、歌谣和艺术形式,使戏曲风貌被较好地保存至今。轮番上演的戏曲让现场观众一饱传统戏曲眼福,为节日增添了气氛,也为我县进一步传承、发扬地方戏曲和增强群众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意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地方戏曲具有浓郁的地域特色和悠久的历史,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清流县将进一步加强地方戏曲保护研究,积极挖掘传承保护优秀传统剧目,满足群众特殊文化需求,推动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建设。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