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召开森林防火暨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会议
2019-02-13 17:39:49  来源:报道组  责任编辑:  

2月13日,清流召开全县森林防灭火暨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森林防火、松材线虫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森林防火和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县长张春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廖祥初,副县长邹卫东参加会议。

张春华指出,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对于维护社会稳定、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及生态安全、巩固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理念具有重大意义。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形成合力,全力做好林业“两防”各项工作,保护绿水青山,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张春华强调,各乡镇有关部门要毫不松懈,切实抓好森林防火措施落实。要高度重视,下大力气、下大功夫抓好森林防火各项工作落实。要压实责任,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认真落实属地党政领导责任、经营单位防火主体责任。要确保工作不断档,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继、队伍不散、干劲不减,确保森林防灭火工作有序平稳、林区社会安定稳定;各级各部门要持之以恒,切实加强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进一步落实属地防治主体责任,进一步层层传导压力,进一步强化责任追究,做到思想到位、组织到位、责任到位和措施到位,确保各项工作和责任落到实处。

森林防火和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国家生态安全。张春华要求,全县上下要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明纪律,务实工作,全力抓好森林防火和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和国家森林资源安全,筑牢生态安全防线,坚决守护好清流的绿水青山。

会上,副县长邹卫东对全县森林防火和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部署。会议还颁发了2019年度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责任书。(杨颖)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