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媒体清流 > 
清流:强化服务意识 激发企业活力
2019-02-14 15:09:30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  


2月11日,在清流县高宝矿业有限公司内,一名工作人员正在DCS控制系统上操作,这是该公司尾气技改处理新设备的正式运行。  

“春节期间,我们根据订单需要没有停工,新投入的尾气处理设备开足马力运行。”高宝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俞泽林说,尾气技改处理项目的投入,不仅每年可为企业节省800万元成本,还能大大降低排放指标。  

春节前后,清流县积极走访企业,做好企业增产增效政策、用电奖励政策等宣传,并制作和发放《惠企政策汇编》,从服务职能上,推动企业技术改进、市场开拓。通过全面落实国家结构性减税、普惠性降税政策,去年累计为企业减负3800万元。  

“去年的尾气技改处理项目,县里用最快的速度为我们解决土方开挖的弃土问题,今年公司准备进一步扩大生产线,他们又主动跟进协调解决问题,都是提供最大的支持。”俞泽林说,除了现场解决问题外,企业遇到任何问题都能随时通过微信工作群咨询了解,另外,相关政策也都能第一时间在微信群、邮箱、电话上得到县里相关部门的解读和帮助。  

不断强化、优化的服务意识,促进企业活力满满,经济运行稳中有进。2018年,市对县(市、区)考评的14项主要经济指标中,清流县有11项指标增幅位居全市前六,其中,第一名4项,第二名4项,尤其是地区生产总值实现117.76亿元、增长8.7%,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实现6.85亿元、增长14.8%,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实现3.92亿元、增长8.4%。  

2019年,清流县将继续紧紧围绕全县119个县重点项目、12个省重点、4个列入省赶超计划、22个市重点项目、10个市重中之重项目,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使企业有信心、更安心在清流谋发展。

  (三明日报清流记者站 吴火招 杨 颖)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