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专题 > 
2019年福建省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在泰宁县启动
2019-02-15 09:41:35  来源:  责任编辑:邹新根  

2月13日上午,以“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年福建省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在三明市泰宁县正式启动。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许守尧,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叶得盛,三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斌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许守尧在启动仪式上阐明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和重点任务,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大家要珍惜这次机会,继续发扬新闻战线“走转改”精神,通过调研式、行动式、体验式采访,全景记录新福建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用我们的报道为伟大时代作出阐释。采访用心用情用功,报道要出新出彩出亮点,真正扑下身子,沉入基层“抓活鱼”,推出“泥土味”“冒热气”的新闻作品。要坚持守正创新、打造精品、磨炼成长,在深入基层中练就强劲脚力,在洞察生活中练就敏锐眼力,在勤学深思中练就过硬脑力,在书写时代中练就不凡笔力。

据悉,活动由福建省委网信办主办、三明市委网信办承办,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日报网、光明网、国际在线、中国广播网6家中央驻闽网站,泉州网、东南网、华广网、新福建等27家省内新闻网站以及腾讯大闽网、新浪福建等6家商业网站,共计39家网络媒体代表齐聚一堂。代表们将深入泰宁大源村、岭下村、际溪村等地,进行为期三天的实地采访,围绕泰宁在推进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文化传承保护等方面的突出成效进行采访,挖掘其中的感人事迹和动人故事。(巫建辉)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