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长张春华到嵩溪镇调研
2019-02-20 09:39:23  来源:嵩溪镇  责任编辑:  

2月18日下午,清流县长张春华、副县长柯德辉到嵩溪镇青溪、阳坊等村开展调研。

在嵩溪镇青溪村精准扶贫项目——佳顺鳗鱼养殖基地,张春华了解到该基地在投入生产前已向村里4户贫困户提供就业岗位时强调,要尽一切努力给贫困户提供方便,让他们能够就近就业,增加收入,巩固脱贫成效。

在阳坊村,张春华一行与村干部围桌座谈,详细了解阳坊村村财增收和精准扶贫等工作情况。张春华指出,阳坊村地处小盆地地势,土壤、气候和自然生态条件优越,素有高地美称。张春华强调,阳坊村两委要依托高地独特的气候和地理优势,着力在打造“高地贡米”品牌上下功夫。要高度重视保持优良的农村人居生活环境,继续严把项目准入关口。要探索“公司+农户”的运作模式,扩大“高地贡米”种植产业规模,不断提高“高地贡米”品质和品牌知名度,结合“高地贡米”产业化、品牌化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实施,切实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张春华要求,嵩溪镇在扶贫工作方面,要切实履行脱贫攻坚主体责任,坚持贫困户滚动管理方式,坚持扶贫同扶智扶志相结合,用好用足扶贫政策,做足特色产业扶贫文章,切实充分发挥各村两委干部产业致富示范带动作用,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持续做好脱贫人员的巩固工作和“边缘户”的关爱工作,做到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精准调整、精准退出。(刘华凯)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