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专题 > 扫黑除恶 > 
实验中学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家长教育大会
2019-03-08 16:21:22  来源:实验中学  责任编辑:  

3月8日,清流县实验中学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知识”家长宣传教育大会,深入开展“扫黑除恶知识”宣传教育。

大会向广大家长讲述了我县扫黑除恶的形势,发放了扫黑除恶专项知识宣传单,讲述了扫黑除恶有关应知应会内容。学校还将县安全股“扫黑除恶知识视频”转发各班级家长微信群,供全体家长观看,以进一步学习扫黑除恶有关知识。

大会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今年扫黑除恶乱象治理的重点工作:一是在师生和家长中,持续开展扫黑除恶知识宣传;二是严厉打击校内外拉帮结伙、打架斗殴、强拿硬要等校园欺凌行为;三是加强寄宿生周末返家乘坐非法营运车辆的排查和教育处理,杜绝乘坐非法营运车辆现象;四是联系家长,通过开展交通安全教育,进一步加大学生驾驶摩托车、电动车等机动车的教育和处理力度;五是加强学生上学、放学逗留校外,结交不良社会青年的隐患排查和管理。

通过本次大会,家校联系进一步密切,学生管理得到进一步加强,我们相信:在家校携手,师生共同努力之下,学校定然更加文明和谐,教学质量蒸蒸日上。(郑培兴)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